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中邮证券:强势格局或暂时得以维持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参考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沪深股市这轮反弹有新入市资金支持,以及紧缩政策暂时结束的预期,加之大盘估值较低,大盘仍将有上冲趋势。虽然上证综指在技术面上仍存在调整需求,市场的整体表现还是可能存在波折,但预计强势格局暂时会得以维持,上证2950点至3000点有较大阻力。关注低市盈率蓝筹股、PT A 化工、上海迪斯尼主题、小金属等短期热点。

  2月16日北京市公布了最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政策之严厉超出了预期,对需求与投资、投机买房的市场影响很大,这条消息对房地产类公司是负面消息。但是整体对股市来说倒是利好消息,因为原来在房地产投资、投机的资金将被挤出,为股市带来新生资金。此外,2月17日公布的《企业年金监督管理办法》,预计将为股市带来千亿元的投资资金,因此鉴于目前大盘指数较低,大多数蓝筹股的PE也比较低的情况,预计未来股市维持上升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