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下周震荡盘升 关注两大板块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15: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五,两市全天低开后震荡走弱,截至全天收盘,沪指跌0.93%收于2899.79点。下周行情如何演绎?证券时报网采访了国金证券策略分析师杨建波。

  杨建波表示,今日市场受利空传闻和短线获利盘回吐的影响震荡下行,多空双方围绕2900点展开争夺,盘中酿酒板块和低价股补涨维系大盘热点,午后稀有金属板块有所活跃,但市场热点比前几个交易日明显减少,成交量小幅萎缩但仍在良好范围内。从盘面看,近几日市场利用短线震荡清洗浮筹,基本确认了对2850点的突破,反弹行情向望向纵深发展,下周大盘有望震荡盘升。操作上,他建议把握新兴产业主线,利用盘中震荡时机,主动调仓换股,提前布局“两会”政策受益板块,短线关注智能电网和资源股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