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国财长:德国政府愿意援助葡萄牙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18: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摘要:德国财长朔伊布勒18日讲话暗示,德国愿意在必要时向陷入债务困境的葡萄牙等欧元区成员国提供额外援助,德国将致力于实现欧盟团结。

  汇通网2月18日讯——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周五(18日)在讲话中暗示,德国愿意在必要时,向陷入债务困境的葡萄牙等欧元区成员国提供额外援助。

  朔伊布勒18日在即将召开二十国集团(G20)财长与央行行长会议前表示,德国愿意向那些承诺实施彻底结构性改革的欧元区财政困境成员国提供援助。

  朔伊布勒表示,德国将致力于实现欧盟成员国间的团结,同时指出,葡萄牙财政状况尚未陷入紧急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