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恒指午后低位震荡 石油股续弱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5: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和讯股票消息 中东局势紧张影响全球股市表现。恒指今早随外围低开,一度反弹后回落,午后延续低位震荡趋势。截至15:02,恒指报22922.61点,下跌68.20点,跌幅为0.30%。

  盘面分析:

  从盘面上看,蓝筹多数下跌。中资股是跌市主力。国际油价走高,石油股未受提振,中国石油、中国海洋石油及中国石油化工跌幅较大。中资金融股亦拖累大市。港府公布财政预算,香港地产股受振反弹,本地银行股中银香港、汇丰控股及东亚银行均逆市上涨。

  机构点评:

  三甲金融认为早盘恒生指数在触及22875点位展开反弹,该格局反映了多方主力虽然在前期的大幅度下跌改变了操作策略,但多方主力在恒生指数23000下方遇到了很多低成本位买入相关个股的机会,一些抢盘买入开始出现,同时该趋势支撑恒指一度回归23000上方。但投资者应该认识到,一波的买入造就了港市的反弹,但市场做多主力积累个股并不会在一波反弹后就会持有到位,而是需要经过反复的震荡,甚至是进一步寻底来实现,在恒指貌似很弱的格局中,仍然可在每次的反弹中看到港市修复的动能,所以,目前投资者的操作策略仍为,继续半仓持有,不要因为港市的走弱而导致卖出操作为最低点的情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