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5连阳后股市调整概率大增 本周五是重要变盘时间窗口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09: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广网北京3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和讯网财经分析师何在带来3月2日《财经服务站》:

  美股周二大幅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68.32点,跌幅1.38%,原油期货主力合约涨至99.27美元。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称能源价格上涨将对美国经济造成负面影响。

  国内消息面上,北非及中东局势动荡后,造成原油大涨。除了黄金股受益之外,磷矿石资源股也将受益,因为北非磷矿石出口量占全球的80%。春节以来,国内磷矿石价格已经上涨约7%,并且年内可能要出台相关资源税,国内磷矿石价格将刷新2008年以来的高点。

  从技术面上来看,股指已经连续上涨5天,5连阳后市场调整的概率已经大大增加,同时股指扩散的喇叭形态也更加明显。同时本周五及下周一是重要变盘时间窗口,市场将有可能再次进行一次有力度的调整。不过周线MACD目前已经金叉,中期股市机会仍将最少维持到3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