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福特在北美召回存燃油泄漏隐患3.5万辆汽车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0: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盖世汽车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福特Ranger皮卡

  盖世汽车讯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因燃油泄漏隐患和汽车电子问题该公司将在北美市场召回约3.5万辆汽车。

  福特汽车公司表示,此次召回包括2.5万辆2010年款Ranger皮卡,其中涉及美国市场2.3万辆,加拿大市场2000辆,这批车辆生产于2009年10月至2010年5月。

  据了解,Ranger皮卡的召回原因为引擎部件中的燃油管道可能会出现燃油泄漏现象,有引发火灾的风险。

  此外,福特公司还将召回生产于2010年10月至11月的F-150,、F-250、 F-350,、F-450、F-550皮卡和林肯MKX等车型,总共涉及9千多辆。此批召回车辆的车身控制系统的电子组件存在可能出现短路的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