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踌躇满志:(002431)棕榈园林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踌躇满志:(002431)棕榈园林

    (002431)棕榈园林披露年报: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9亿元,同比增长96%,每股收益1元,同比增长85%。棕榈园林主要从事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园林工程施工及苗木生产、销售,与东方园林定位于市政园林不同,棕榈园林主要致力于房地产园林,公司客户集中在房地产领域,并且大都为房地产领先企业,如保利、华润、栖霞等等,2010年房地产的火爆行情也让公司赚了个盆满钵满,在中期已经10派4转6的情况下,年度继续每10股派1元转增10股。一年两度高送转,上市公司当中并不多见,公司的踌躇满志因此跃然纸上。美中不足的是,公司似乎少了些居安思危的意识,2011年的经营计划十分乐观。其实不难预见,在房地产市场面临重大变局的背景下,2011年的棕榈园林可能也存在一定的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