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麦当劳鸡肉产品再添新品麦辣鸡翅降价近三成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9: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麦当劳餐厅,麦辣鸡腿汉堡、板烧鸡腿堡、鸡翅都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据悉,麦当劳最近又推出了珍萃麦辣鸡腿汉堡,还将麦辣鸡翅降价近三成,从原来的7元调整至5元。

  在半成品成本节节攀升的压力下,关于麦当劳的这一举措,麦当劳表示,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麦当劳的所有鸡肉产品都来源于100%自然成长的肉鸡,因为麦当劳相信肉鸡成长没有捷径。

  麦当劳的肉鸡品种来自美国,奉行国际通行成长周期,经过自然充分成长,肉鸡的口感和口味达到最佳平衡。精心挑选营养均衡且符合国家标准的饲料,并依照自然成长期内的不同阶段,在饲料中加入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而且绝不添加任何促生长激素,让肉鸡可以自然茁壮成长。而且,麦当劳还为肉鸡们营造了封闭的环境,让他们在与外界隔绝的净土中自然安全成长,在专职兽医的精心呵护下自然健康成长。

  麦当劳表示致力于为中国顾客提供优质美味的产品,鸡肉产品坚持“黄金品质”,在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的同时,以最严格的标准精选原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