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纽约油价9日继续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 07: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纽约3月9日电(记者乔继红)由于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幅高于预期,纽约市场油价9日继续回落,但伦敦市场油价由于利比亚局势而出现上涨。

  当天,美国能源情报署公布报告显示,在截至3月4日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52万桶,至3.489亿桶,增幅远远高于市场之前预期的100万桶。另外,报告还显示,美国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169万桶,涨至4030万桶,为开始该统计数据以来的最高水平,这对纽约市场油价造成打压。

  但是,报告也显示,由于需求增加,上周美国汽油以及馏分油库存分别出现连续第三周和连续第四周减少,减幅分别为550万桶和400万桶。这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纽约油价跌幅。

  但在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则因为利比亚局势持续动荡而出现上涨。当天,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舒凯里·加尼姆说,由于局势持续动荡,该国原本每天160万桶的原油产出中超过三分之二已经中断。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4美分,收于每桶104.38美元。但伦敦市场4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上涨2.88美元,收于每桶115.94美元,涨幅为2.55%。伦敦和纽约两地市场的油价价差再次扩大至11.5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