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存货数据报告引致石油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10日早间,MarketWatch头条刊文《存货数据报告引致石油走低》,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本周三的交易中,石油价格走低。市场投资者仍担心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动荡局势,但尽管如此,最新发布的数据报告显示,美国石油存货高于早前市场预期。截止收盘,纽约四月期交割的石油价格下滑64美分至每桶104.38美元,下跌0.6%。

  美国能源情报署(U.S. 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在本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今年3月4日当周,美国原油供应量增长250万桶。早前道琼斯新闻社对市场分析师进行了调查,按照他们的测算,当周的原油供应的增加值为60万桶。数据还显示,汽油供应下降550万桶,包括柴油和热能有的馏分油童颖下滑400万桶。(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