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黄金价格何时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5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MarketWatch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2月25日早间,MarketWatch网站头条刊文《黄金价格何时创新高?》,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美国时间周四早间的黄金交易中,金价持续疲软,这预示金价冲击12月上旬的高点失败。

  虽然最近的经济疲软导致投资者态度谨慎,但人们仍对金价向上突破抱有期待,即使黄金价格离12月上旬高点—1430美元/盎司只有一步之遥。

  根据赫伯特金融摘要的HGNSI指数对一批短线黄金投资者的调查,其平均仓位为45.3%。尽管金银价格近期逼近了历史高点,这批投资组合中现金比例仍然超过了仓位的一半。

  值得注意的是,这说明投资者对金银价格的回升仍存广泛怀疑,并将阻碍黄金市场继续攀高。(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