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全国布局:(002431)三全食品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 10: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全国布局:(002431)三全食品

    (002431)三全食品披露年报: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2亿元,同比增长33%,每股收益0.66元,同比增长85%。

    三全食品主要从事速冻米面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三全、思念、湾仔码头、龙凤等四大速冻食品品牌中,三全连续多年雄踞行业首位,年报显示,2010年,公司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27%。根据业内预计,我国速冻食品行业未来15年将有9倍以上的增长,巨大的发展空间使得三全食品开疆辟土时底气十足。

    根据贴近消费者的原则,三全食品正在实施生产基地全国布局,未来2到3年,公司将建设华南、华北、华东三大生产基地,加上原有的郑州、成都生产基地,三全食品全国布局的大幕已经拉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