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住建部正催促各地 首季末出台房价控制目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专题:聚焦房地产调控

  ⊙本报两会报道组

  住建部部长姜伟新周四表示,目前住建部正在催促各地在一季度末出台房价控制目标,以进一步落实中央调控楼市政策。他表示,目前住建部所要求的35个城市中已有34个出台了限购措施。

  姜伟新是在参加人大会议的时候对记者作上述表示的。对于限购令何时取消的提问,姜伟新表示,眼下还没有考虑过结束限购令。

  姜伟新还介绍,目前住建部所要求的35个城市中,已有34个出台了限购措施,剩下一个未出台的城市是因为其房产税试点里已包含了限购。对于目前外界盛传要收“租房税”的说法,姜伟新说:“社会各方面都会有自己的建议,我们都会研究,作为一种方案去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