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3月11日三大证券报头条精华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08: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海证券报

  首个内贸发展规划有望4月底出台

  东方财富通手机炒股软件 揭秘手中股票不涨怎么办? 小心上涨途中突然杀跌 好消息!千足金条免费赠送   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10日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透露,国内贸易"十二五"发展规划正在紧锣密鼓编制,争取在4月底出台。

  韩国再加息

  3月10日,韩国央行行长金仲秀(右)在首尔出席韩国金融通货委员会例会。韩国中央银行当日宣布将基准利率由2.75%上调至3%。迫于通胀压力,韩国央行已于去年7月、11月以及今年1月先后三次将基准利率各上调0.25个百分点。

  美股周四开盘大跌

  经济数据欠佳引发市场悲观情绪,美股周四开盘大跌,道指下挫220点。

  中国证券报

  尚福林:把江苏打造成资本市场安全区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9日表示,证监会将积极支持江苏符合要求的企业上市融资,积极支持在江苏开展相关工作试点,也希望通过加强与各级政府的协调配合,进一步加大对资本市场的监管力度,提高上市公司的整体质量和水平,努力把江苏打造成资本市场安全区。

  李家祥:低空开放需增加新雷达布局

  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10日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低空空域在全国范围逐步放开,必须要求空管系统尤其是雷达进行新的布局和新的投入。低空空域逐步开放对空域管理信息化提出更高要求。此外,下半年有可能在部分民航繁忙航路上开通并行航路,缓解航班流量紧张问题。

  创业板退市制度核心是不允许借壳重组

  全国政协委员、深交所理事长陈东征10日表示,深交所已提交两套创业板退市制度方案。最新的创业板退市制度方案将允许退市企业进入老三板进行交易,核心是不允许借壳重组。谈及国外一些证券交易所合并的现象,他说,交易所之间存在适当竞争很有必要,中国交易所暂无公司化改制需求。此外,他表示,新三板应推出转板制度。

  证券时报

  2月我国贸易逆差73亿美元出口形势未逆转

  海关总署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我国出现73亿美元的贸易逆差。这也是自去年3月出现贸易逆差72.4亿美元以来,贸易再次出现逆差。

  国土部控楼面地价:不得超历史最高价

  国土资源部昨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切实做好2011年城市住房用地管理和调控,坚决杜绝土地出让中出现楼面地价超过同类地价历史最高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