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森马服饰首日开盘破发 全日跌7.3%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15: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和讯股票消息 森马服饰于今日在深交所上市,与往日新股打包上市不同的是,本周五仅森马服饰一家公司挂牌。早盘,森马服饰跌8.69%,报61.18元,开盘便破发。随后跌幅有所收窄,午后一直横盘震荡的态势,截止收盘,该股跌幅7.3%,报62.11元。

  3月以来新股破发再度来袭。2日上市的洽洽食品和3日上市的亚威股份首日就破发,8日上市的通裕重工破发。截至今日,本月已经上市交易的新股达15只,其中5只遭遇破发。而从近期新股走势来看,低价发行以及切合市场热点的新股往往能受到资金的追捧。

  森马服饰发行价为67元,对应发行市盈率近45倍,这就留给投资者一个疑问,估值高于纺织服装板块的25~30倍PE。森马服饰公司旗下有森马和巴拉巴拉两大品牌,分别是国内休闲装与童装市场的第二大与第一大品牌。资料显示,申万预计森马服饰2011年完全摊薄的EPS为2.28元,暗示发行价对应的2011年PE为29.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