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湘财证券:站稳2940点是走强的关键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湘财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五上证指数受外盘大跌影响跳空低开,盘中回补缺口后震荡整理,终盘以带长上影线的小阴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萎缩。板块方面:仪器仪表、环保概念、生物产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军工板块、农林牧渔、高铁产业等板块小幅下跌。

  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今日上证指数没有延续上一交易日的弱势下跌,全天走势比较平稳,短线做空能量得到了很好的消化。值得一提的是在外围大盘的大幅下跌及物价指数高于市场预期的情况下,大盘还能保持目前的运行趋势足以证明场内做多资金多大盘趋势的控制能力并没有因指数下跌而减弱。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的K线形态非常明确的提示,大盘正在完成对2940点附近支撑的确认。我们认为,上证指数在该点位或稍低一点的位置获得支撑的可能性非常大,假设上述判断成立,大盘的成交量将重新开始放大,指数会在做多主力的推动下轻松站稳30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