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受大地震影响 日三大汽车公司国内工厂全部停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3日 08: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专题:日本强震牵动全球金融市场

  3月12日下午,因11日发生的日本东北地区大地震而滞留东京羽田机场的大量旅客正在排队等候最新的航班情况。中新社发 侯宇 摄

  3月12日下午,因受11日日本东北地区大地震影响而滞留东京羽田机场的旅客吃盒饭的同时也在等待最新的航班信息。中新社发 侯宇 摄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12日报道,日产汽车公司今日决定,由于受东北地区大地震的影响,从下周一(14日)开始,日产公司在国内的所有工厂均停止生产。

  日产公司称,需要对所有的工厂的设备和厂房、码头等进行一次严格的检查,以便消除安全隐患。

  至于15日开始会不会恢复生产,日产公司表示,这要看零部件的调配情况,目前还没有15日恢复生产的计划。

  这是继丰田汽车和本田汽车之外,日本第三家宣布停产的汽车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