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日产前两月中国销量同比增26.7%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9: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日经新闻》头条刊文《日产前两月中国销量同比增26.7%》,现全文摘要如下:

  2011年1月至2月,日产汽车在中国的销量同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6.7%,而其它日本汽车制造商在中国的销售则陷入困境。

  在今年1月至2月期间,日产售出了18.19万辆汽车。但是,随着北京开始限制牌照板发放和小型车辆的购车减税政策期满,其它日本汽车制造商在中国的销量均增长缓慢。丰田汽车和本田汽车公司在此期间在中国的汽车销量仅分别同比增长5.2%至4.4%。

  铃木汽车、马自达和三菱汽车的销量则同比下降了8-16%。与此同时,美国的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和德国的竞争对手大众汽车公司继续实现着两位数的销量增长。(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