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短期尝试反弹 幅度有限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一两市成交金额比上周五略有缩减,为2700多亿元的偏高水平。新股发行方面,近期发行节奏稳定在一周五或六股,需观察二级市场成交是否存在资金分流的迹象。

  观察周边市场,周一香港恒生指数和国企指数均出现横盘,幅度不大。台湾股市下跌0.56%。日本股市大跌6.18%。韩国股市上涨0.80%。美股方面,当地时间上周五尽管日本发生9.0级地震,以及中东和北非局势动荡,但能源股和原材料类股上涨,促成主要指数均小幅上涨,幅度在0.8%以内。其他主要国家和地区股市涨跌分化。

  大盘收出小阳线,处于短期均线压力之下,触及2923点附近的20日均线支撑。均线系统尚维持多头排列,但5日均线向下掉头,短期走势看淡,中期向好走势尚保持。从摆动指标看,股指在中势区平缓横走,多空力量处于均衡态势。布林线上,股指处于中轨位置,线口出现收敛形态,呈现震荡整理格局。

  周一外围股市涨跌分化,A股市场走势较为平稳,成交处于近期较低水平,预计周二将尝试继续反弹,但幅度有限。

  机构来源:西南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