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TheStreet:日本会否成为市场的最大威胁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08: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18日早间,TheStreet头条刊文《日本会否成为市场的最大威胁》,现全文摘要如下:

  TheStreet在上周发起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在被问及当前市场上所面临的最大威胁时,被访者认为当前一系列不利因素都持续考验市场投资者情绪。据悉,这项调查是在日本上周五遭遇9.0级地震和海啸之前对外进行的。

  如今,业界分析师表示,市场投资者最大的恐慌就是日本经济未来所面临的不确定性,以及全球经济复苏的进程会否受到逆转。根据巴克莱分析师的测算,日本因地震而需要支付的最终成本将得到2150亿美元。不仅如此,日本的震后隐忧还因出现的核危机恐慌而雪上加霜。就目前而言,尽管日本首相公开表示将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确保地震带来的影响最小化,但还没有迹象显示,日本政府已经将地震所导致的不利影响全盘控制下来。(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