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统计局:2月8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中新网3月18日电 中新网房产频道从统计局网站获,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环比价格下降的有8个城市,持平的有6个城市。

  与1月份相比,2月份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个数增加了5个,价格上涨的城市个数减少了4个。2月份环比涨幅超过1.0%的城市有7个,比1月份减少了12个;环比价格涨幅比1月份缩小的城市有44个。2月份环比价格下降、涨幅缩小的城市个数明显增多。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同比价格下降的有1个城市,同比涨幅回落的有31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