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绿大地新董事长郑亚光曾遭深交所通报批评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07: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张忠安)负面消息缠身的绿大地昨日再度一字跌停。而该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在原董事长何学葵被捕后,17日选择新的接班人,大学教授郑亚光临危受命出任绿大地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公司法定代表人也变更为郑亚光。

  绿大地提供的资料显示,郑亚光曾在财政部驻四川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任职,现任西南财经大学副教授。去年7月9日,由于绿大地2009年度业绩预告、业绩快报披露违规,2008年年度报告存在重大会计差错、对销售退回未进行账务处理,2009年年报相关文件存在多处错漏,郑亚光作为绿大地的独立董事受到深交所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