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1.6%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消息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上涨近2%,原因是投资者对原油供应前景感到担心。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4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67美元,报收于每桶104美元,涨幅为1.6%,创下自3月9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格,当时纽约原油期货价格报收于每桶104.38美元。在盘中的交易中,4月份合约曾触及每桶104.54美元的即日高点,创下自3月1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纽约商业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合约今天到期,5月份合约上涨1.88美元,报收于每桶104.97美元,涨幅为1.8%。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5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4美分,报收于每桶115.70美元,涨幅为0.6%。

  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定于周三发布周度原油库存报告,分析师预计报告将显示,截至3月18日当周的原油库存增加200万桶。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交易中,4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1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美元(约合每升0.79美元),创下自3月10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格;4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2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08美元(约合每升0.81美元),创下自3月4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格;4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9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4.25美元,涨幅为2.2%,创下自2月4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