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活跃股点评: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7只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天房发展(600322):公司是天津市首家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贸易流通为辅的大型企业集团,是集综合开发、科研设计、经营销售为一体的房地产综合性大型企业,整体实力雄厚。消息面,受保障性住房建设市场效益可观、地产企业业绩尚优等多方因素影响,地产股今日整体攀升。二级市场,该股放量拉升封停,领涨地产股,后市有获利回吐压力,控制仓位。

  保利地产(600048):公司连续三年蝉联国有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榜首,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TOP10研究组评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投资价值第二名”。公司未来3年将采用商业地产与住宅开发“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2015年商业地产投资将增加到总投资的30%。二级市场,受地产股整体上攻带动,该股误午盘强势拉升,关注量能,持有。

  星河生物(300143):公司是专业从事食用菌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农业企业,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继2010年取得优异业绩后,公司继续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市场竞争,通过提高产品转化率和生产规模,取得市场先机和成本优势,本年业绩有望继续大幅增长。二级市场,该股开盘强势上攻,后期量能若能有效放大,可继续持有。

  南京医药(600713):公司是国内首家医药流通类上市公司,市场经验丰富,营销渠道成熟,服务模式创新,在当地和其他多数城市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夏季进入疾病高发期,公司销售收入有望得到大幅提高。二级市场,该股早盘放量拉升,后市仍有较大空间,逢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