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北京第3次购车摇号全程仅15分钟 1.76万人中签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7日 0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天上午,本市(北京)第三期小客车指标摇号工作如期启动,从397543个参与摇号者中抽取1.76万个个人中签编码,中标率约为23比1。第三期摇号全程仅用15分钟,摇号流程与前两期相同,流程已经基本稳定。

  此前两期摇号举行时,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挤爆现场,多家电视台均进行了现场直播。与前两期相比,昨天的第三期摇号现场略显冷清,仅有少数几家媒体到场。

  昨天上午10点,第三期摇号准时开始。经过查验抽签箱、选取抽种子数的6位代表等程序后,产生随机种子数“390628”。随后,仅5秒钟时间,电脑就随机产生了1.76万个个人指标。

  据悉,第三期摇号结果,申请者可登录“北京缓解拥堵网站”(www.bjhjyd.gov.cn)查询,也可通过拨打电话12580查询。中签者可以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自2011年4月1日起,到国税、车管等部门办理上牌等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