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双目标”牵绊市场 冲关3000难免反复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兴业证券:边走边撤 骑稳“白马”

  今年以来A股市场在CPI和货币政策的夹缝中震荡。我们认为二季度货币政策难以放松,如果4月中旬以后,数量型调控手段继续加力,那么将引发A股的调整风险;反之可再次“进攻”。4月中旬之前则是春季攻势的撤退阶段,可利用市场的震荡边走边撤。品种上,建议选择股价和估值均在底部的“白马股”。

  华泰证券:冲高回落不改上升态势

  在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的强势带领下,大盘上周再拾升势,上证综指周线收盘创出今年1月低点反弹以来的新高。本周一大盘再次冲击3000点,却未能保住胜利成果。我们认为,目前日本地震以及利比亚动荡等外围冲击已经得到缓解,国内通胀虽然仍旧高企,但在连续九次的存款准备金率上调后,紧缩政策的边际效应正在淡化。我们认为,周一的尾盘回落并不会改变未来大盘的上升态势。

  信达证券:长期投资 投向何处

  必须承认,在内地市场进行长期投资,很可能不是最优的投资选择。由于市场并不成熟,因此进行动量投资、概率投机的结果,在过去证明平均要好于持有不动的价值投资,不但体现在更高的回报率上,也体现在更低的风险度上。

  长江证券:上下游冷热不均 “双目标”牵绊市场

  PMI下滑、工业增加值小幅回升、CPI体现国内需求旺盛,2月份的宏观经济数据之间存在着一定的矛盾,而上下游行业的冷热不均则从微观角度作了解释。上下游需求的不同,根源于控通胀和保增长的“双目标”,我们认为这可能导致资金全面收紧或经济减速,对中小企业利润的影响更大。

  国泰君安:数据冲击无法回避 冲关三千难免反复

  上周市场在经历了国际、国内多种考验之后摆脱胶着状态震荡上行,随着金融、地产股的崛起,市场策略明显趋于积极。本周一,市场做多热情延续。早盘,煤炭、金融两巨头带头沪深股指活跃高开,钢铁、有色、地产股加盟,两市股指进一步向上攀升,深综指以1315.46点率先创下此轮反弹新高点。沪综指也突破三千点大关,摸高3005.7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