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真功夫内斗再起波澜 27位管理层联名谴责潘宇海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0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林向

  真功夫的纠纷再起波澜。昨日,真功夫新任董事长蔡春红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目前存放公司公章、财务章及一些重要文件的两个保险柜已丢失,她更是担心下一步公司的法律印鉴被更换。

  此外,一份真功夫27位中高层管理人员签名的报告也出炉,该报告指责潘宇海一方干扰公司正常经营管理致使公司陷入危机。

  记者昨日多次致电潘宇海对上述内容进行求证,他仅表示,现在不便对媒体发表言论,目前与管理层的合作很好。

  昨日,蔡春红称,已经发文到各政府部门和相关银行,应当凭董事长签名才能办理有关真功夫的所有手续,因此,在法律上仍然牢牢把握着公司的管理权。

  然而,蔡春红方面表示,真功夫股东兼副董事长潘宇海一方已经通过天河城大厦物业管理处改变真功夫公司人员出入规定并注销部分员工租户卡,同时还于3月28日带28名不明身份人士进入真功夫总部。

  对于公司的形势,真功夫的普通员工表示无奈。一位员工私下对记者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只好能做就做,大不了换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