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美国股市实现连续三个季度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0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MarketWatch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4月1日早间,MarketWatch网站头条刊文《美国股市实现连续三个季度上扬》,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股市周四下跌,但实现了连续三个季度的上扬。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3月底从灾害恐慌中的反弹促成了十多年来最好的第一季度表现。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时下跌30.88点,或0.3%,至12319.73。美国运通公司(AXP)下跌1.6%。

  周四的下跌让月涨幅收窄为0.8%,第一季度则上涨6.4%。这是1999年以来最好的第一季度表现。

  标准普尔500指数周四收盘时下跌2.4点,或0.2%,至1325.83,主要由于金融股下跌所致,该指数3月上涨0.9%,本季度上涨5.4%。(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