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RIM第一季度业绩预测未达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1: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MarketWatch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25日早间,MarketWatch网站头条刊文《RIM第一季度业绩预期未达预期》,现全文摘要如下:

  黑莓手机生产商RIM公布的财务预测未达华尔街预期,此后其股价在周四晚间遭遇重挫。RIM股价伴随着巨额成交量暴跌了10.4%至57.40美元。

  RIM预测第一季度利润为每股1.47美元至1.55美元,营收为52亿美元至56亿美元。于此相比,此前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 Research发布的广受舆论关注的预测数据为,每股盈利1.65美元,营收56.7亿美元。RIM称其财务预测是包括了低端产品和下月发布的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的额外花费的综合反映。(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