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真功夫老板女儿和前妻互指对方成“挡箭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08: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晨报记者 周凯 实习生 马一凡

  4月1日早晨,真功夫前任董事长蔡达标的前妻潘敏峰首度就近期的真功夫家族内斗事件正式表态,在一篇题为“蔡达标,你什么时候才肯放手”的声明中,她指责蔡达标任用亲信导致真功夫管理混乱,并且利用女儿蔡慧亭为其脱罪。该声明发布后不久,蔡达标与潘敏峰之女蔡慧亭在微博发帖称,其母潘敏峰只是被人拿出来作“挡箭牌”。

  此前,真功夫家族内斗已经闹得沸沸扬扬,3月21日,蔡慧亭曾在微博上发帖求助,称自己的父亲、时任真功夫董事长的蔡达标“正面临着种种危险”。其微博内容表明此次事件很可能与她的舅父潘宇海(潘敏峰之弟)有关,而潘宇海曾是和蔡达标一起创办真功夫的创业伙伴。

  在潘敏峰的声明中,她重提2009年4月1日蔡达标包养的“二奶”带着蔡的私生子在广州闹市区公开求助事件。她还指责蔡达标滥用亲信,让蔡氏家族的人垄断真功夫最挣钱的生意,意图挤走潘宇海,导致公司管理混乱。她称蔡达标“丧心病狂、不择手段”,让就快高考的女儿蔡慧亭也卷入事件中,意图为自己脱罪。

  但是连日来不断就此事件发微博和长篇博文的蔡慧亭明确表态站在父亲一边。在其母发布声明后,蔡慧亭立刻发帖称:“除了会拿我妈来出牌作挡箭牌还会干嘛?除了会耍弱智手段走黑道还会干嘛?”矛头似指其舅父潘宇海。

  蔡慧亭近期接受采访时曾提到,几天前还和妈妈有说有笑,但不知舅父舅母对妈妈说了些什么,妈妈突然开始不接她电话,认为是她要搞垮真功夫。

  潘宇海则表示,目前不会发表任何言论,等警方结论出来之后,会发表一个详细声明。

  (新闻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