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高盛CEO去年薪酬包涨至141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消息,雅虎财经头条刊文《高盛CEO去年薪酬包涨至1410万美元》,现全文摘要如下:

  据美联社递交监管机构的最新分析数据显示,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首席执行官劳埃德布兰克费恩(Lloyd Blankfein)2010年 薪酬包(pay package)涨至1410万美元。2009年,布兰克费恩的薪酬包仅有100多万美元。

  布兰克费恩2010年的年薪为60万美元,现金分红为540万美元,而股票奖励为765万美元。他还得到价值46.4067万美元的“特权享受”,其中包 括配车费用18.511万,6.202万美元的医疗(包括牙齿疾病在内)保险。布兰克费恩还享受人寿保险、避税计划和养老保险等。

  此外,布兰克费恩还拥有价值1260万美元的限售股(restricted stock),2009年为900万美元。

  据报道,布兰克费恩是薪酬最高的首席执行官之一。早在2008年,他的薪酬包高达4290万美元。自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以来,高盛的声誉遭受重创,布兰克费恩的薪酬包也迅速缩水。2009年,他获得的薪酬包仅为103万美元,其中包括60万美元的年薪。(腾讯财经 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