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信:上调油价利好石油股 中石油周四或冲高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 21: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发改委4月7日零时上调油价,汽油每吨上调500元,柴油每吨上调400元;全国平均90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升分别提高0.37元和0.34元。

  腾讯财经第一时间连线了国信证券资深策略分析师闫莉,闫莉表示,受国际油价上涨影响,国内油价上调此前市场已有预期。

  闫莉分析,油价上涨利好石油板块,预计明日中石油、中石化会有所表现,因为中石化的炼油业务更多点,因此更看好中石油,预计中石油明日应该会有个冲高回落的走势,煤炭板块也可以关注,应该也会有所表现。

  今日大盘冲上3000点,闫莉提示不要太关注3000点的得失,预计大盘会在2900-3100点的区间做震荡,大盘只有冲上3100点,才能确定有趋势性的变化。(丁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