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九大机构下周策略 27股价值低估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9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申银万国研究所:

  豫光金铅(600531)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铅和白银生产企业,资源属性显著。近来年其转变经营方式,加大了对再生铅的投入和废旧蓄电池回收业务,循环经济主题也是表现催化剂。铅期货品种开出和白银价格走高进一步刺激股价活跃。走势目前形成中期上升通道,量能温和放出,可跟进。

  西藏矿业(000762)

  公司去年公布了定向增发方案,募资主要用于盐湖技改及产能扩张,项目投产后其碳酸锂产能将从5000吨/年扩大至2.6万吨/年,受益于国家鼓励发展新能源汽车战略,其产品未来需求前景看好。该股前期在年线与半年线间震荡整理,近日突破半年线压制,整理后仍有上行潜力,可关注。

  南京医药(600713)

  公司是江苏、安徽、福建三省医药流通龙头企业,作为国内第四大医药流通企业,并购价值突出,受到华润、国药、上药等国内医药流通巨头关注,并购主题屡为股价表现催化剂。走势上该股突破后形成中期上升通道,短线阴线回调5-10日均线往往提供吸纳机会,可择机把握,中线看涨。

  下周策略:上证综指突上3000点,权重周期类股票完成维稳任务后,前期调整为主的主题品种又有重新活跃的余地。关注资源股、循环经济、新能源及并购主题类股,短线回调均线往往是吸纳的机会。(王晓亮A02302000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