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12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15: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富科技:一季度业绩迅猛增长 塔放获得订单

  事件:大富科技公布公司11年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2011年一季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30%-170%,为6284.11万元至7376.99 万元。

  点评: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主要来源于爱立信:公司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主要来源于爱立信在公司RRU结构件订单增加。

  受益于海外市场的复苏,爱立信订单从10年一季度的2500多万增长为今年8000万左右,占公司一季度订单额42%,而去年同期仅占25%。而华为在公司的滤波器采购依然稳步增长。至今,公司渐渐形成两大主力设备商均占公司采购的良好发展势态。由于爱立信一季度采购额已经达到其去年全年采购额的45%左右,所以爱立信在公司的全年订单有望较10年大幅增长,如果能进入其滤波器供应商行列,则前景更为广阔。

  新品例如塔放,LTE滤波器获得订单:另外目前公司重新开始向华为进行射频结构件供货,目前已有少量订单,与华为合作进一步密切。

  另外公司新品例如塔放,LTE滤波器也已收获少量订单,即将成为2011年乃至以后公司业绩新的增长点。数字微波截至目前尚未收到订单。

  手握5.3亿空闲超募资金,加息利好公司:公司10年IPO共超募10.68亿,其中使用部分超募资金8346.8万元偿还银行贷款,使用1.27亿元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另外约有2.7亿超募资金投资建设深圳数字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件生产基地项目。公司现有空闲超募资金5.3亿左右,加息利好公司,预计年内仍有加息时点。

  市场盈利预期及估值:我们看好爱立信及华为2011年发展以及公司2011年对华为滤波器及爱立信结构件的销售增长,11年至13年EPS分别为2.1元,2.6元和3元,公司目前股价处于低位,对应PE为28倍,23倍和19倍,安全边际较高,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海外电信市场复苏缓于预期,主要客户采购份额缩小。(长城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