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机构游资获利回吐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0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两市大盘冲高回落,放量收阴,个股跌多涨少,分化剧烈。煤炭、钢铁、有色金属等资源类股表现相对强势。

  沪市,涨幅居前的个股为鲁信创投、大成股份和南京化纤。鲁信创投,前市即放量涨停,游资在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买入居多,短线还有空间,但宜见好就收。大成股份,连续六个交易日收出“一”字型涨停K线,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买入居多,不过当天该股成交明显放大,抛压明显加大。南京化纤,低开高走,午盘前放量涨停,游资在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卖出居多,见好就收。

  沪市换手居前个股为迪康药业、梅花集团和兰州民百。迪康药业,除权后放量滞涨,游资在申银万国南通青年中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有巨额抛售,短线规避。梅花集团,当日送股除权,成交显著,银河证券宁波大庆南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卖出居多,见好就收。兰州民百,放量收出十字星,游资在银河证券上海肇嘉浜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卖出居多,震荡走势延续,谨慎。

  深市,涨幅居前的个股为河北钢铁、西藏发展和西北轴承。河北钢铁,盘中多次涨停打开,尾盘收于涨停,买入居前有两席机构席位且买入居多,底部启动,看高。

  总体来看,周一大盘放量回落,显示连续冲高后,获利回吐压力加大,机构游资获利回吐明显,短线大盘或继续向下调整,操作上回避短期个股风险。(作者系国盛证券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