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年报进行时]年报日历第34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23f76e0d30814939bf22397098d4d387

    年报日历

    解说:首先来看每股收益前十名榜单,这一榜单今天没有发生变化,排名前五的是贵州茅台,洋河股份,潍柴动力,兴业银行和海普瑞,潞安换能,赛马实业,华锐风电,徐工机械和荣盛石化排名六到十位。每股收益后十名的榜单有一家公司最新进榜,华菱钢铁,鑫富药业,涪陵电力,沃华医药排名倒数第一至第四位,新上榜的长源电力排名倒数第五,每股收益-0.56元,余下五家公司是川化股份,华星化工,领先科技,美利纸业,大成股份。

    再来看每股经营现金流前十名榜单,今天这一榜单与前一期完全相同,排名前五的公司依旧是兴业银行,中国平安,黔源电力,洋河股份和中国太保,友谊股份,贵州茅台,中国人寿,深发展A和大商股份分列六到十位。每股经营现金流后十位的榜单也没有发生办法,恒邦股份依旧排名倒数第一,每股经营现金流为-7.27元,南京中商,百大集团,首开股份和保利地产,分列倒数第二至第五位,余下五家公司依次是新筑股份,西藏城投,众业达,中华企业和国元证券。

    调整后每股净资产的前十名榜单同样没有变化,科伦药业,沃森生物,国民技术,汇川技术,搜于特排名前五,华策影视,华平股份,新研股份,碧水源和海普瑞则分列六到十位。最后是调整后每股净资产后十名榜单,这一榜单今天有一家公司新上榜,但排名倒数前八位的公司依旧是深信泰丰,东北电气,自仪股份,实达集团,广钢股份,天兴仪表,武汉塑料和太原刚玉,新上榜的啤酒花以0.98元的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排名倒数第九,其后是华北制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