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股指短期将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公布3月经济数据,又是期指交割日,这样的时间点制造新闻是必须的,于是午间便有关于CPI的两个版本流出,而前日存准率上调传闻并未在市场的记忆中消失,其中一个时间点就在周末。

  若有若无的“空气”中,虽有钢铁、银行等力挺,大盘还是在距前高仅一个点的位置转返而下,上行有限,下探也有限,盘面整体呈现肌无力。 

  树欲静而风不止之时,交割日魔咒会不会死灰复燃?真到了转势而不得不离场的时候了吗?笔者的答案是否定的。在消息面对空方明显有利的形势下,大盘并未水银泻地,指数重心仍能保持上移,说明当前市场做多力量之蓬勃。大盘不会因周四稍有回落而沉沦,震荡只是市场在敏感时间点前谨慎心理占据主导,而做多动力正潜滋暗长,中阳线呼之欲出!

  虽然指数是下跌的,但上涨周期中的下跌只会代之以更大的上涨动力。预计周五早间震荡后会出现明显的上攻苗头,短期再创新高将是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