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俄罗斯石油出口税上调7.08%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6日 07: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莫斯科4月15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财政部官员15日宣布,自5月1日起,俄石油出口税将从目前的每吨423.7美元上调至453.7美元,上调幅度约为7.08%。

  俄财政部官员萨科维奇当天对媒体表示,今年3月15日至4月14日期间,俄罗斯乌拉尔牌原油的出口均价为每桶114.47109美元。根据俄石油出口税计算公式,自下月起俄石油出口税征收标准应提升至每吨453.7美元。他同时表示,产自东西伯利亚24个油田的石油享受优惠出口关税,自下月起每吨原油出口税从目前的191美元上调至211.7美元。

  俄罗斯石油产品出口税下月起也将相应上调。其中,轻质石油产品的出口税将从每吨283.9美元上调至304美元,重质油品出口税将从每吨197.9美元上调至211.8美元。

  俄石油出口税每月调整一次,每月月底以政府令的方式公布出口税征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