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纳斯达克与洲际交易所称正为收购纽交所融资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 07: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4月19日电(记者纪振宇)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与洲际交易所19日表示,目前正在为收购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筹集资金,并愿意支付由于反垄断审查而造成的相关费用。

  纳斯达克与洲际交易所称,它们目前已经从主要贷款方获得了38亿美元的融资额度,并且愿意支付给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3.5亿美元的反垄断审查的相关费用。

  纳斯达克交易所与洲际交易所曾于4月1日向纽约泛欧交易所提出总额113亿美元的竞购要约,但纽交所方面拒绝了这一并购计划,并声明将继续进行此前与德意志交易所的总价为102亿美元的并购协议。

  尽管如此,纳斯达克交易所和洲际交易所仍未放弃努力,坚称它们的交易条件对于纽约泛欧交易所更有利,希望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董事会能够与其进一步洽谈并购事宜。

  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股价在19日午盘小幅上涨0.27美元,涨幅为0.7%,至每股38.60美元,纳斯达克交易所股价上涨0.03美元,涨幅为0.11%,至每股27.6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