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首家外资入股券商瑞银落子杭州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7: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瑞银证券成为首家入驻杭州的经营财富管理业务的外资入股券商,其杭州营业部在世贸丽晶城举行了开业仪式,瑞银证券董事长、瑞银中国区主席兼总裁李一及瑞银证券财富管理华东、华南市场部总监曾淑芬出席了庆典。

  瑞银证券是中国首家外资入股的全牌照证券公司,注册资本14.9亿元,瑞银集团持股20%,其余股东包括中国建银投资、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粮集团和国际金融公司等,其业务包括投资银行、资产管理、财富管理等。目前,瑞银证券共有6家营业部,针对高资产客户开展全面的财富管理业务,其中5家分别设在北京、上海、深圳及广州。

  瑞银证券董事长,瑞银中国区主席兼总裁李一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的潜力,他表示将配合瑞银集团拥有近150年的财富管理研发和风险管理的强大实力,实施以理财规划见长的个性化咨询模式,更全面地满足高净值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

  杭州作为长三角经济区域的核心城市之一,聚集了大量优秀民营企业家及高资产人士,也成为瑞银证券此番落子杭州的最重要的因素。“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及市场监管的逐步放开,以浙商为代表的企业家群体正在不断创造巨额财富,对优质全面的财富管理服务的需求也随之急剧增长。”瑞银证券财富管理华东、华南市场部总监曾淑芬认为杭州无疑是开展财富管理业务的理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