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4月21日三大证券报头条精华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证券报

  国务院确定今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2011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包括深化资源性产品价格和环保收费改革,稳步推进电价改革,完善成品油、天然气价格形成机制,扩大资源税改革实施范围,调整完善房地产相关税收政策,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

  弱化行政管制 证监会力推再融资市场化

  消息人士近日向记者透露,证监会近期将大力推动再融资市场化改革,弱化行政管制,简化审批程序,提高融资效率。虽然监管层积极推动再融资市场化改革,弱化行政管制,但同时也要求相关参与主体守住"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这条底线,强调保荐机构对在审再融资企业新公布定期报告后的持续督导和核查责任。

  美欧股市大掀"业绩浪"

  标普意外宣布下调美国评级展望,酿成了美欧股市的"黑色星期一"。但仅仅一天之后,乐观情绪就重新在美国市场凝聚。强生、高盛等大型企业发布的利好业绩,推动19日的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高。在周三的亚太和欧洲市场,公司季报催生的"业绩浪"行情继续积聚动能。截至北京时间20日23时,英、德、法三大股市涨幅均超过2%。美股一路上涨,道指上涨1.5%,纳指上涨2%,标普500上涨1.4%。

  证券时报

  完善房地产税收政策 推进利率市场化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2011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推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改革,促进科学发展。深化财税金融体制改革,健全财力与事权相匹配的财税体制和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扩大资源税改革实施范围,在部分生产性服务业领域推行增值税改革试点。调整完善房地产相关税收政策。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加快培育农村新型金融机构。

  我国个税免征额将上升至3000元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昨日初次审议的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拟将个人所得税工资薪金所得减除标准,即免征额由现在的每月2000元上调至3000元。

  双汇连续两跌停 机构4000万元抄底

  昨日双汇发展出现了复牌后第二个"一"字跌停,成交金额则放大到1亿元以上,两家机构逆市买入该股逾4000万元。重仓双汇发展的上百只基金近期恢复市价法估值。

  中国证券报

  国务院:调整完善房地产税收政策

  东方财富通手机炒股软件 揭秘手中股票不涨怎么办? 小心行情突然发生逆转 注意!后市很可能有特大利好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2011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要求深化财税金融体制改革,健全财力与事权相匹配的财税体制和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扩大资源税改革实施范围,在部分生产性服务业领域推行增值税改革试点。调整完善房地产相关税收政策。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加快培育农村新型金融机构。

  证监会已对相关上市公司和券商开展核查

  针对日前媒体关于中国宝安石墨矿和宁波联合境外锑矿的报道,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20日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已对相关上市公司和券商开展核查。证监会一直非常关注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以及证券公司发布证券研究报告的规范性问题。

  欧盟2012年预算支出拟增加4.9%

  欧盟委员会20日公布欧盟2012年度预算草案,在欧盟成员国纷纷紧缩财政的时候,这份草案仍要求增加欧盟预算。根据这份预算草案,欧盟2012年预算支出总额为1327亿欧元(约合1898亿美元),较今年增加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