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美国房屋市场正在加速崩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0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CNBC头条刊文《美国房屋市场正在加速崩溃》,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的房屋价格再次出现下降,并且开始了加速下跌。今天标准普尔公布了最新的凯斯席勒20大城市房屋价格指数,该指数显示美国2月份20大城市房屋价格同比下跌3.3%,环比下跌1.1%,显示除了底特律其它地区的房价都出现了下跌。这也是美国20大城市房屋价格连续第七个月下跌。

  自去年春天美国政府的购房税收抵免政策到期后,美国房屋市场的复苏就陷入停滞。凯斯席勒的房价指数显示,去年夏天美国房屋市场复苏显示放缓迹象,到7月和8月份则真正开始放缓。而到去年9月份,很明显,美国房价已经陷入了严重的衰退。11月,房屋价格环比下跌1%,而到12月和1月份房屋价格都维持了1%的跌幅。而最新的2月份的数据则显示美国房屋价格跌速实际上已经开始略微加速。

  美国民众似乎已经对房屋价格的下跌司空见惯了,3.3%的同比跌幅已经不能令人感到震惊,但在以前这是闻所未闻的。美国房屋市场的表现比分析师们预想的还要糟糕。在2009年,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BA)预期美国房价将在2011年上涨3%,而MacroMarkets LLC在去年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2011年美国房屋价格将上涨0.8%。在一个月前,经济学家们似乎变得更加悲观,他们估计到2011年年底美国房价将会下跌1.38%,不过现在看来,这些估计都过于乐观了。(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