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B股指数大跌5.33% 多只个股跌停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5: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午后B股市场出现大幅跳水走势,并拖累A股市场,沪市B股指数重挫5.33%。盘面看,海欣B股、凌云B股、上工B股、自仪B股、鼎力B股、宝石B股、上柴B股、上电B股等十余只个股跌停。

  B股大跌,与市场传言下半年推出国际板有关,从相关中介机构获得一份国际板草案。该草案显示,证监会将限制第一批发行公司的数量,预计首批试点将推出10家左右境外上市公司完成中国境内发行。

  所谓国际板,是指红筹股公司及其他境外公司在上海证券市场发行A股,因其“境外”性质被划分为“国际板”。有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人士曾透露,今年上半年国际板的技术准备工作将全部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