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上海B股惊天大跳水 A股空方阴魂不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B股惊天大跳水 10余股集体跌停

  周三午后B股指数风云突变,突然直线暴跌逾6%,带领沪深两市股指翻绿。截止午后14:25。沪市B股指数报300.86点,暴跌6.8%。B股市场中个股全线杀跌,10余股集体跌停。

  一定有大风暴在发生,不然,B股不会跌成这样。此时B股指数暴跌6%以上,以美元标价的上海B股(900打头)已经有10股跌停了,跌幅在9%以上的已经有20家了。以港币标价的深圳B股(200打头)的走势倒还坚挺。B股已经把A股拖累下跌10点。关注B股,五一前有大事正在发生中,虽然你我此时还未找到它。

  B股午后2点起突然出现如此断崖式暴跌,会是什么原因呢?目前为止,我们只见到这一则消息或与之有些许相关——《盖特纳:不会刻意让美元贬值换取贸易优势》。哪位朋友能有更到位的解释?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在纽约再次重申,强势美元符合美国利益,美国将继续保持“强势美元”承诺,不会以贬值本币方式换取商品进出口贸易中的优势。(中国证券网)

  空方阴魂不散 多方星火难燎原

  尽管四大股指早盘反弹,无赖前期大跌而产生的高位卖盘不断涌现,强硬压制股指不断下探。到下午一点半,两市主板股指终于再翻绿,而高估值的创业板和中小板更是在早盘即已经再创出新低。在5只股涨停的同时,盘面也有7只股跌停,36只股跌幅超5%,空方阴魂不散。目前盘面仅有少数板块勉强活跃,多方星火难燎原,投资者仍需谨慎等待情势明朗。(广州万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