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主力巨资大肆出逃四大板块(附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两市在外盘利好的助推下跳空高开,高位震荡。但好景不长,在中小盘个股的集体杀跌下早盘股指冲高回落。下午股指继续缩量震荡,板块跌多涨少,中小盘个股成为做空的主要力量,水利、稀土、黄金、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成交量萎靡。到下午一点半左右,两市主板股指终于再翻绿。另外盘面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午后B股指数风云突变,突然直线暴跌逾6%,B股市场中个股全线杀跌,带动沪指加速下探。尾盘两市稍作反弹,跌幅收窄,但沪指没能守住60日均线。

  截至收盘,沪指报2945.78点,跌6.80点,跌幅0.23%,成交额1163亿;深成指报12477.38点,跌28.90点,跌幅0.23%,成交额824亿。

  湘财证券认为,目前强势的上证综指还有2900点一线作为多方防御阵地,但深成指、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数早已成乌云盖顶之态。之前市场预期的乐观因素始终未曾显现,而好坏夹杂的年报和一季报则令投资者对业绩的增速产生了严重的担忧,尤其是之前曾经乐观的投资者预期转向使得短线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当前市场的可操作性更是极差,跌幅榜的情况未出现任何的好转,以及针对国内外宏观局势的判断我们建议在五一小长假之前继续保持谨慎的策略,如果极端一点的话任何的反抽都将是降低仓位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