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索尼承认其PSN平台7700万用户资料泄漏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2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环球财经连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bac076422f784e998ea8c45b631177ed

进入[环球财经连线官网]>>

    索尼公司27日宣布,其游戏网络Play Station被入侵,7700万个用户的数据可能被盗,被盗信息涉及姓名、地址及账户名称等资料。公司称,暂时还无证据显示用户的信用卡密码被盗,但不排除有这个可能。

    业内人士指出,这次可能是历来最大的互联网保安系统入侵事件。实际上,索尼公司在本月17至19日就发现有客户资料被盗,并立即关闭了网络,但时至今日才向外公布。公司表示,已聘请网络保安公司进行调查;另外,在关闭网络后,用户既不能购买及下载游戏,也不能与其它用户在网上对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