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B股指数探底回升跌2.78% 仅四只个股飘红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昨日意外大跌的B股市场,周四早盘延续跌势。B指跌幅一度超过7%,随后有所反弹,跌幅收窄。午后B股震荡上扬,小幅走高。盘面上四只个股飘红,机电B股、闽灿坤B等跌幅居前。

  截止收盘,B股指数报294.82点,跌8.44点,跌幅2.78%。

  虽然昨日B股大跌的原因坊间有诸多传闻,如国际板提早推出,资本利得税在B股试点等,但并未有任何一条得到有关方面的证实。部分分析师看法偏向B股在经历长期上涨后,内在调整需求较大。

  有媒体引述一位接近财税核心层的官方人士称,关于中国可能对B股开征资本利得税的传言纯属误传或猜测,中国不大可能开征资本利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