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机构晚间推荐10只潜力股(4月28日)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两市高开低走,大跌1.70%失守2900,两市个股普跌,创业板指大跌逾4%,B股指数今日再度大跌近3%,新股庞大集团暴跌逾20%。针对今日市场走势,我们对十家实力机构的荐股做了汇总,供广大投资者参考。

泸州老窖:多价格档位产品布局齐全 增持评级

  泸州老窖(000568)主要从事泸州老窖系列酒的生产和销售。司拥有的“泸州老窖老窖池群”始建于明朝万历年间(约公元1573年),连续使用至今,是我国现存建造时间最早、连续使用时间最长、保护最完整的酿酒窖池,其中百年以上老窖池1619口,百年以上窖池群生产的基酒都可以用来生产“国窖1573”。具有显著的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显示:公司2011-2013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值分别为2.06元、2.66元、3.38元,对应动态市盈率为22倍、17倍、14倍;当前共有31位分析师跟踪,其中建议“强烈买入”、“买入”的分别为20人、11人,综合评级系数1.35。

  2011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71亿元,同比增长42.44%;实现营业利润12.06亿元,同比下降33.39%;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8.96亿元,同比增长31.93%;实现每股收益0.64元。

  公司去年下半年陆续推出了老窖特曲的升级产品年份特曲,以及国窖1573的升级产品中国品味,并对国窖1573提价。以上产品定位高端,中国品味更是走奢侈品路线。今年初推出窖龄酒系列,填补了中端价位的空档。低端产品如头曲、二曲,公司则交由子公司博大酒业营销公司来销售,充分发挥了博大公司在低端产品精耕细作方面的优势。天相投顾表示,公司多价格档位产品布局齐全,有助于协同发挥品牌优势,未来业绩的持续高增长值得期待。

  一季度华西证券贡献投资收益5980万元,对应每股收益为0.03元,投资收益同比下降30%是造成一季度公司收入增速较大幅超过净利润增速的主要原因。剔除投资收益影响后,白酒业务对应营业利润同比增长40%,公司主业收入、利润仍实现快速增长。华西证券业绩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假定下半年华西证券增发完成,按照摊薄后股权比例,国泰君安预计华西证券贡献2011年每股收益为0.13元。

  天相投顾预计公司2011-2013年的每股收益分别是2.13、2.75、3.32元,以截止2011年4月15的收盘价43.65元计算,对应的动态市盈率分别是20、16、13倍,维持“增持”的投资评级。

  风险因素:宏观经济波动的风险;原材料价格风险。

  (今日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