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千余藏家赶集红巷淘宝 一块碎瓷片卖33000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李泽玲 通讯员 卢善民)昨日,记者从武汉红巷艺术城古玩艺术品收藏赶集会上了解到,一块小小的元青花瓷片居然卖了33000元。

  据了解,该瓷片大小仅为8厘米左右,为一山西前来参会的藏家收藏,昨日被一位30多岁的武汉年轻人花33000元买走。瓷器专家介绍,元青花的存世量很小,在武汉市场上几乎可以说没有,因此,一块小小的元青花瓷片价值也很高。

  红巷艺术城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收藏品赶集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藏家参展,参展藏品上万件,吸引了千余市民前来赶集淘宝。明日,古玩专家还将现场鉴宝,市民可带家中“宝贝”来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