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央行官员:人民币不太可能扩大交易区间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09: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外媒4月28日报道,中国央行研究生部党组书记、部务委员会主席焦瑾璞(专栏)当天接受采访时称,中国将保持人民币逐步升值的速度,不太可能会很快扩大人民币每日交易区间。

  报道援引焦瑾璞称,中国国内外汇市场的参与者数量太少,无法适应更大的人民币交易区间。

  他还表示,中国应当进一步改善人民币汇率机制,但应控制人民币的升值速度。而由于美国政府故意压低美元汇率,人民币面临非常不利的环境。

  此外,焦瑾璞称,中国今年需要将信贷增长维持在一个合理的水平,以避免导致经济过热或引发通货膨胀上升。他补充称,今年广义货币供应量M2或将增长17%,略高于政府制定16%目标。